今早接到媽咪的電話...


開頭就問我"有沒有動靜ㄚ?"


唉唷~很尷尬耶~ 


謝謝家人和朋友的關心  


但是...


簡BB在我的肚子裡住的可舒服的哩


似乎沒有想退房的意思啦


只有我擔心著"這房間已經越來越來小了"


簡BBㄚ~你真的很能忍耶~


 


PS.同事還告訴我...乾脆剖腹了啦...省得催生催不成功...要痛兩次唷...


      ㄚ...唷...威...ㄚ...


      我才不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被三隻巨蟹包圍的羊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