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產檢聽了讓我驚訝的消息


古醫生說...胎盤鈣化了~寶寶無法多吸收養分...


加上我現在的羊水太少了~怕BB會解胎便...



古醫生告訴我...下星期六如果BB再不出來就要催生囉


天ㄚ~


這是我最不想聽到的消息...


我會怕ㄚ~催生很可怕耶~


 


BB要聽話唷~請讓媽咪順順利利低


不要讓我們都承受這樣的痛ㄚ...


下星期...一定要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被三隻巨蟹包圍的羊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