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產檢地點已經轉到基隆了


原定這個月產檢時間老公卻配合不上


所以只好換到週六    給另一位醫生檢查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但也只好欣然接受


結果這次的產檢真的給我不太好的感覺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六人比較多的關係       還是他是院長ㄚ


感覺他很動作很俐落      但口氣很冷淡耶


照高音波檢查BB時     動作有夠快的     一下就掃到他要看的位置 


整個過程我只能聽到他用呢喃的聲音說著頭圍正常...心跳正常...沒有臍帶繞頸...


正當我要問醫生胎位正不正常的時候      他突然用較大聲的口語告訴護士"胎位已經正常"


回頭轉向我說"寶寶的頭已經向下"    


就這樣     結束了這次和BB的見面


怎麼會這樣啦 我好失望唷


就連這次BB的照片也只是給我一張頭圍的照片啦


讓我心情很不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被三隻巨蟹包圍的羊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