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肚子有些不舒服


尤其是腹部常常會覺得脹脹的


平常睡覺習慣左側睡的我          這幾天只要左側睡肚子就會特別脹


只要翻個身改右側睡就不會有這種感覺耶     真的很怪耶


產檢的時候把問題告訴醫生


她告訴我要小心... 有些宮縮的現象...  要我留意...


不會吧~我會擔心耶~拜託BB乖一些好嗎


PS.終於知道BB的性別囉~醫生說是弟弟的機率很大


     我只希望BB可以健康平安


    其他的...才不重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被三隻巨蟹包圍的羊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