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致電給媽咪         和她討教如何蒸蛋


誰知被媽咪潑了一盆冷水


以她多年的下廚經驗告訴我蒸蛋很難喔        需要看蛋的大小才能決定水的比例       唉~我的答案無解


而那天       不服輸的我還是請教了另一位老師---網路


哈哈   數理極差的我      硬要老公替我計算網路上所提供蛋與水的比例      嘗試後發現大失敗      好難過      


我的蒸蛋水太多了啦       看起來沒熟


小姑姑鼓勵我     她說        烹飪就是要在每一次失敗中找到問題點      然後解決它


我這個死脾氣決定隔天再試一次


耶  這次我成功囉


2顆一樣大小的雞蛋+1杯170cc的水    這就是我的必勝秘訣


anita又再一次挑戰自我啦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被三隻巨蟹包圍的羊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