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這幾天很會主動表達自己想說的話


他想去公園玩...會告訴我"去公園好嗎?我要去公園"


帶他去上廁所...會告我"媽咪走開"不想讓我看


他知道媽媽生氣了...會告訴我"媽媽!笑好嗎?"


他聽到弟一直哭...會告訴我"仲仲起笑了!弟弟好吵喔"


有時候我會和Ian玩回憶遊戲


例如:會問Ian上次我們有去哪個地方玩(小人國)?我們去做什麼?看到什麼?


然後Ian會表達他所記得的事情


試著組句子給我聽


兩歲九個月了        雖然語文表達來得比較慢


但是


進步很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被三隻巨蟹包圍的羊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